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焕颜芳

 浏览量:[342211]

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水油失衡会引起皮肤长痘痘吗?冬季干性肌肤如何做好水油平衡?

水油失衡会引起皮肤长痘痘吗?冬季干性肌肤如何做好水油平衡?

来源: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1/6 17:40:14 By 赵宇 阅读(4282)

到了秋冬换季时节,收到很多反映,如皮肤突然变干,又过敏了,皮肤更油了,粉刺痘痘也多了……

水油失衡会怎样?

冬季肌肤油脂少导致:皮脂膜不健全,抵抗能力弱,出现干燥脱皮的现象。

什么叫“水油平衡”?

水油平衡是指肌肤处在不油也不干的理想状态。肌肤的PH值处在5-5.6的弱酸环境中,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量都很适中,处于不油腻也不干燥的中和状态,同时对外界的刺激也不是特别敏感。

除此之外的状态都是水油失衡的表现:缺水就是干性肌,出油多就是油性肌,又干又油的皮肤就是混合性肌肤。

冬季干性肌肤如何做好水油平衡?

1、洗面奶

干皮的妹子角质层都比较薄,而且出油较少,所以建议用比较温和、不刺激的洗面奶。用含氨基酸成分,不含皂基的洗面奶,保持日常清洁就可以了。

2、化妆水

干皮对化妆水选择就是温和不刺激,而且建议干皮不要使用酒精含量过高的化妆水,因为酒精容易挥发,带走脸上的水分,会让脸越来越干燥。

3、面霜

冬天的干性皮肤,干燥脱皮的问题可能会更严重,所以可以选用保湿滋润型更强的面霜。

4、使用焕颜芳生产的焕颜芳修护精华液

焕颜芳修护精华液

焕颜芳修护精华液-焕颜芳

1、补水保湿

2、细致毛孔

3、平衡水油

一瓶多效,护肤百搭

水膜泡敷法:

水膜泡敷:20mI/次泡膜敷脸,平衡充能,改善肤质

精华水法:

精华水:化妆棉轻拍吸收带走角质,加强吸收

保湿喷雾法:

保湿喷雾:分装喷瓶,随时补水保湿,随时焕活

焕颜芳祛痘加盟。焕颜芳祛痘属于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。焕颜芳祛痘是一家专治问题肌肤的连锁机构,在祛痘行业拥有十余年经验,可谓是美容祛痘行业的领头者。焕颜芳祛痘作为祛痘连锁品牌,目前已成立多家祛痘机构,汇集数千位祛痘顾问,秉承“一位痘友、一名顾问、一套个人方案”祛痘体系,因“快速、有效、可靠”的效果深受广大痘友一致好评。

关键词:焕颜芳修护精华液

联系方式

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