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焕颜芳

 浏览量:[341939]

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油性皮肤为什么容易长痘?油性皮肤长痘如何护理?

油性皮肤为什么容易长痘?油性皮肤长痘如何护理?

来源: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0/10/9 17:09:28 By 赵宇 阅读(4415)

说到青春痘,其实我们的皮肤肤质跟痘痘有很大的关系,因为一般长痘痘的人大多是油性皮肤,相信应该很多人都发现了这个问题吧。油性皮肤为什么容易长痘?油性皮肤长痘如何护理?小编来给大家解答一下。

油性皮肤为什么容易长痘?

我们知道,皮肤是一个系统,由外而内,分为表皮层、真皮层和皮下组织层。其中表皮层主要起保护作用,防止水分蒸发流失、外界刺激和损害、保温;真皮层和皮下组织内则有丰富的血管和神经末梢,以及毛囊、皮脂腺、汗腺等重要的器官。

皮肤油脂分泌量比正常皮肤高,这类皮肤称为油性皮肤。其实不只是油性皮肤,像混合性皮肤的T形区也会出现油腻的情况,而往往皮肤较为油腻的部分就容易长出青春痘。

这是因为当汗液透过毛囊内的堵塞物并渗入皮脂内部,经过一系列的理化反应后,就会变成一种奶酪状的白色混合物。

经过汗液的浸泡,堵塞物不但会发涨,而且毛囊壁也会肿胀,毛囊皮脂腺导管就被堵得更加严实。由于毛囊皮脂腺导管堵塞,皮脂无法排出,青春痘便开始形成了。

这就是油性皮肤容易长痘的原因。

油性皮肤长痘如何护理?

1、深层清洁毛孔

油性皮肤祛痘,需要深层清洁毛孔。痘痘是什么物体产生的,是体内的油脂、毒素、灰尘等等脏东西形成的,想要不长痘痘,或者祛痘,一定要保持肌肤深度干净。但是,一天洗脸的次数不宜过多,2次即可,要不就会将面部所需的油分带走,这个时候脸就会分泌更多的油脂来保护,会越洗越油。

2、选择合适的护肤品

油性皮肤脸上长痘痘怎么改善?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很重要!只有提供肌肤适度的不含油的滋润保湿,将肌肤调理到水油平衡的好状态,才能真正告别油光。

3、随时随地补水

油性皮肤脸上长痘痘怎么改善?当然要随时随地补水。办公室的空调一开就是一整天,即使是油性肤质也会感到“空调在偷水”。所以每日上午十点和下午三点要适时为肌肤补点水。当下流行的补水喷雾,能随时随地改善肌肤表面缺水的现象。正确的做法是:让肌肤与喷雾水接触一分钟左右,然后用棉质面巾轻轻将表面多余的水分吸去,然后涂上保湿护肤乳。

适合油性皮肤的祛痘产品有哪些呢?当选焕颜芳祛痘原液啊。

焕颜芳祛痘原液

焕颜芳祛痘原液-焕颜芳

本品含有进口祛痘因子,苦参薄荷脑、积雪草、大黄等提取物,能快速渗透青春痘根部,修护受损毛孔,软化分解痘核,消红止痒,快速祛除各种青春痘、粉刺、暗疮等,可以畅通毛孔,平衡水油,补充痘痘肌肤营养不足成分,缓解干燥肌肤修护,改善痘痘肌肤,能达到人工达不到的效果,适合油性和痘痘肌肤。

焕颜芳祛痘加盟。焕颜芳祛痘属于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。焕颜芳祛痘是一家治问题肌肤的连锁机构,在祛痘行业拥有十余年经验,可谓是美容祛痘行业的领头者。焕颜芳祛痘作为祛痘连锁品牌,目前已成立多家祛痘机构,汇集数千位祛痘顾问,秉承“一位痘友、一名顾问、一套个人方案”祛痘体系,因“快速、有效、可靠、精准”的效果深受广大痘友一致好评。

关键词:焕颜芳祛痘原液

联系方式

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青岛京都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